x
A+

《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理论试题集》

摘 要

生态环境监测是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基础,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

 
       作者: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主编 ISBN:978-7-5111-4569-7 
       内容简介: 生态环境监测是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基础,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由生态环境部等六部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以下简称“大比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举措。自2019年4月“大比武”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部门及军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行业大比武,极大地提升了监测数据和结果的客观性、真实性和有效性,全面提升了整个生态环境监测行业的能力和水平。 本试题集由各地“大比武”预赛理论考试试题汇编整理而成,知识内容广泛、题目类型丰富、贴近现阶段监测工作实际。为了使读者获得更好的实战体验,编者精选了几套本届大比武理论考试真题附后。本试题集也是对本届“大比武”产生的优秀结果的深入总结和应用,旨在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保障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贡献。
发布日期:2021-07-05 所属分类:新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