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人群健康风险评价方法在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中的应用》

摘 要

为落实《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及导则要求,本书力图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为依据,以人群健康的“四步法”为遵循,探讨人群健康“四步法”方法学在规划环评中的应用,并附以案例分析,以期在理论和实践中探讨科学适用的规划环评中人群健康评价方法,使规划环评得以“落地”,以人群健康为约束,切实起到引领我国经济社会绿色发展的作用,助力环境管理从生态环境质量管理向人群健康管理的转变。

内容简介:

为落实《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及导则要求,本书力图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为依据,以人群健康的“四步法”为遵循,探讨人群健康“四步法”方法学在规划环评中的应用,并附以案例分析,以期在理论和实践中探讨科学适用的规划环评中人群健康评价方法,使规划环评得以“落地”,以人群健康为约束,切实起到引领我国经济社会绿色发展的作用,助力环境管理从生态环境质量管理向人群健康管理的转变。本书可供从事环境保护及相关规划编制单位人员、相关环境保护专业的高校师生等参考使用。

作者简介:

史聆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管理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规划环评室副主任。长期从事规划环评等相关方向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级环评十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

作者 史聆聆 王红梅 李萌 等 编著

ISBN: 978-7-5111-5311-1

发行热线:010-67125803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11-28 所属分类:新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