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 ——出版集团举办“两优一先”经验交流暨党课活动

摘 要

7月24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两优一先”经验交流暨党课活动。出版集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武德凯同志,党委委员沈建、陶克菲、吴振峰同

7月24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两优一先”经验交流暨党课活动。出版集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武德凯同志,党委委员沈建、陶克菲、吴振峰同志出席了会议,沈建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公司全体党员、非党员高管及中层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1.jpg

会上,获得2018年生态环境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第五党支部书记葛莉同志,优秀共产党员李心亮、徐璐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季苏园同志分别作了报告。葛莉同志汇报了第五党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员教育,以党建促业务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李心亮同志汇报了自己几年来舍小家为大家的心路历程,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徐璐同志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不畏辛苦、不计得失,践行共产党员初心的肺腑之言;季苏园同志讲述了自己身兼数职、勇于承担、克服困难、认真履责的一件件“小事”,令人非常感动。

武德凯同志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坚守环保宣传主阵地齐心打造出版新格局》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课。他从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一是明确要求,深刻认识“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具体内涵;二是立足主阵地,深入贯彻落实“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思想政治工作要求;三是当好排头兵,自觉践行“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重要使命。

武德凯同志强调,“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既是部党组对出版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提出的政治要求,也是我们实现自身价值,履行职责使命的有效途径。我们一定要高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旗帜,认真贯彻落实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的政治要求为导向,同心同德,从我做起,率先垂范,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顺利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3-2_副本.jpg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7-2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