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 继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摘 要

2018年8月8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在环境大厦1403室召开党支部大会。

2018年8月8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在环境大厦1403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满好同志主持,第四党支部在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1-1.jpg

本次大会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满好书记给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上一堂教育党课;三是满好书记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四是全体参会同志对支部下一阶段活动进行讨论。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内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满好书记宣读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以及活动方案,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讲解,参会同志先后结合重温本人入党志愿书,对照党章要求,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体会。

1-2.jpg

张石燕:自从入党后,我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最新会议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觉悟;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编辑文章时特别注意文章的政治性和科学性;在生活中与人为善、乐于助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3.jpg

曹玮:虽然入党已有12年时间,但通过这次重温入党志愿书形式,我进一步反思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目的,争做一名与时俱进的党员,经常修正自己的言行,不断巩固和增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无愧于党旗下庄严的宣誓。

1-4.jpg

张藜藜:今年正好是我递交入党志愿书的第10个年头。我进大学做的第一件大事就是递交入党志愿书,随后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并通过不断的学习,思想汇报、讨论等,从预备党员到了正式党员。入党后,我对自己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树立正确的“三观”。二是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三是加强专业业务知识学习,开阔视野,使自己成为能独当一面的业务能手。

1-5.jpg

邱月明:党章作为党内最高宪法,对于党员来说,是我们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虽然,我还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我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向优秀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1-6.jpg

罗敏:入党申请书是一份誓言、一份承诺,要以此初心为标尺,在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纪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1-7.jpg

徐曼: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词,就是要让我们不忘自己的承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都要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定信仰,牢记责任,在自己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生态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8.jpg 

李晨瑜:重温入党志愿书,我想到了很多,每一个党员都应该想到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共产党员的神圣、共产党员的信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共产党员的激情。让我们心里永远激荡神圣,心田永远流淌信仰,心头永远升腾责任,心底永远燃烧激情,始终努力工作,为民谋利,为党旗增辉,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1-9.jpg

满好: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10.jpg1-10.jpg

随后,大会进行第二项内容,党支部书记满好同志给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上一堂教育党课。先后从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做到:(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二)要直面使命敢担当;(三)要挺纪在前不逾矩;(四)要无私奉献有作为;(五)要品行端正作表率。

1-11.jpg

随后,大会进行第三项内容,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的观摩下,在党支部书记满好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大会进行第四项内容,全体参会同志对支部下一阶段活动进行讨论,献言献策,经全体参会同志讨论研究决定对支部下一阶段活动进行了梳理,主要内容为:

一、打开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眼界,跨行业进行党务交流活动,委托石涛同志对接首都机场要客部党支部,进行支部联谊活动,座谈,参观不涉密部门等;请要客部同志给大家讲解中央领导同志出访乘机的过程(不涉密部分),要注意的事项等。

二、请专家,学者来支部上课或座谈,让广大支部同志增加更多的专业学识(郭媛媛副总编辑、满好书记负责)。

三、组织支部同志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演出等,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李晨瑜同志负责)。

四、组织参观主题性质博物馆,展览馆等(徐曼同志负责)。

以上活动经支委会表决通过后,上报党办。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8-09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