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全体职工参加“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摘 要

7月31日下午,出版集团全体职工在环境大厦1401会议室参加了参加“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上,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通报了孟伟严重违

7月31日下午,出版集团全体职工在环境大厦1401会议室参加了参加“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上,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通报了孟伟严重违纪案件有关情况,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做了“以案为鉴重塑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教育整改阶段性情况汇报发言。

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干杰部长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汲取孟伟严重违纪案件教训,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推进生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李干杰部长强调,全国生态环保系统要以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大仗、硬仗、苦仗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吴海英组长指出,生态环保系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阵地和主力军,承担的是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部署专项治理工作,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加强政治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建设生态环保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具体举措。她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争做生态环保铁军的标杆,争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模范,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8-01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