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部门负责人专题座谈会

摘 要

2018年8月24日上午,出版集团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环司党〔2018〕17号)安排,召开“以案为鉴,

2018年8月24日上午,出版集团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环司党〔2018〕17号)安排,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部门负责人专题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武德凯同志出席了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沈建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高管及全体中层参加了会议。

image002.jpg

 会上,沈建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文件《关于在“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中加强监督的通知》(驻环纪监发〔2018〕1号),以及集团公司党委文件《关于印发<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环司党〔2018〕17号)。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从孟伟严重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一是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重视和加强政治学习、理论学习;二是要切实守好政治底线,增强自身品德修养;三是注重抓早、抓小、抓细,发现问题苗头及时改正。同时也希望集团尽快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让大家能够依规矩办事、守规矩办事。

     武德凯同志指出,“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是我们重要的政治任务,很有必要。孟伟严重违纪案件对整个环保系统损害巨大,破坏了多年来环保系统整体的正面形象,我们要坚决拥护中纪委、部党组及驻部纪检组做出的正确决定。同时,借此机会对照《党章》认真梳理自己,守好道德底线,不越政治红线。环境图书出版事业,是十分崇高伟大的,大家要注重提升自身品德修养,共建精神家园,时刻牢记一言一行代表的是出版集团这个集体,不做损害集体利益的事。

     武德凯同志最后强调,集团全体中层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注意经济上的风清气正,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家人;三是要从自身做起,尽心尽力,共同努力,为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也使大家都能够有所收获。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8-27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