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等重要内容

摘 要

8月21日,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等重要内容。

8月21日,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等重要内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公司总编辑、高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文件;《关于深入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环党委〔2018〕18号);《关于印发<生态环境部干部职工2018年度思想状况调查报告>的通知》(环党委〔2018〕20号)及其他重要内容。

通过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当前形势,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要结合环境出版工作,深入细化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意见,立足国民环境教育体系,实现环境教材突破,将生态环境产品融合到图书选题之中,继续推进绿色出版,更好地围绕环保中心工作;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武德凯同志指出,大家都谈的很好、很准确,此次集中学习体现了高效,会后大家还要继续学习领会。他还回顾了集团近期党建工作,五个在职党支部按照党办的安排,有创造性地开展了活动,都很有特点,支部书记付出了心血,值得肯定;集团网站、公众号、内刊、大讲堂现在有了重大的变化和进展,这和大家的努力分不开。

武德凯同志最后强调,7月31日孟伟严重违纪问题通报视频会后,集团党委又组织了专门学习,会上大家都谈的很好。下一步集团将印发《出版集团“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各支部要抓紧执行。其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是要求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时刻提醒、警醒自己,要对自己、家人、组织负责,要守底线、知敬畏,要有底线意识、红线思维,不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讲公正、讲德行。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8-22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