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摘 要

11月20日下午,出版集团针对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后查找的问题及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研究。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

11月20日下午,出版集团针对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后查找的问题及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研究。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集团总经理罗永席同志、总编辑朱丹琪同志列席会议。

 90513dd028374d5c6397df1ad7f7d177.jpg

会上, 党办的同志汇报了2018年生态环境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暨党建信息化建设培训班的学习情况。

大家针对如何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如何创新学习形式,如何发挥好党组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如何发挥好党小组的作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以党建工作支撑业务工作,在支部活动中突出问题导向,努力服务中心工作;二是丰富学习形式,采取走出去、请进来、人人讲党课,利用互联网+,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学习交流活动;三是加强谈心谈话,党支部谈心谈话制度化、经常化,增加与群众的沟通,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四是加强党小组的组织和服务功能,改进党小组设置,充分发挥党小组在组织学习和结合业务实际方面的优势。

武德凯同志表示,此次座谈会开得很好,对今后党建工作以及“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都有很多启示性的建议和意见。会后,党办要将大家的建议进一步梳理,把好的建议意见融入日常工作整改之中,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发布日期:2018-11-21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