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 “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整改情况汇报

摘 要

11月20日,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整改情况汇报。

11月20日,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整改情况汇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集团总经理罗永席同志、总编辑朱丹琪同志列席会议。

 8664e16277681fcf54106e20e92ebe59.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情况,包括会前方案制定、学习、谈心谈话、材料撰写等准备情况,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会议产生的良好效果,以及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思路。各支部同时还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各支部均已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制定了持续改进的具体措施,做出了整改安排和整改承诺,明确了完成时限和责任人,有的整改已取得一定的成果。

武德凯同志指出,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检查深刻,会后梳理问题责任清单及时,都按时完成了要求,效果很好。希望大家进一步落实整改任务,努力抓出实效,推动集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11-21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