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组织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摘 要

1218日上午,出版集团干部职工利用网络平台、电子宣传屏、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会上,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和10名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出版集团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生态环保工作者,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书刊出版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让人民生活在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之中,让美丽中国的梦想早日实现。

发布日期:2018-12-19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