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传达其他重要内容

摘 要

12月18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学习传达了其他重要内容。

1218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学习传达了其他重要内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高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中层参加了会议。

集团第二党支部书记孟亚莉同志以《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为题讲党课,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生态环境部第26次党组会议的精神,生态环境部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会议精神,第四次“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中有关新媒体及出版工作的内容,《关于印发<全国生态环境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环党组〔201862),《关于生态环境部政研中心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原庆丹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环党组〔201863)、生态环境部2018年第3次纪检干部座谈会精神。

武德凯同志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抓紧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年底生产指标及年终考核的任务都比较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顺利完成2018年任务;二是严守纪律,党员干部要吸取原庆丹等案例的教训,怀有敬畏之心,按规矩、按制度办事;三是谋划好2019年,明年的指标任务将更加艰巨,要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四是安排好年终述职、考核、表彰、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认真梳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发展思路,为2018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发布日期:2018-12-19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