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摘 要

1月3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总经理、总编辑、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13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总经理、总编辑、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还集体学习了李干杰部长、吴海英组长在人事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李干杰部长在人事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为题的讲话。李干杰部长强调,一是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根本要求;二是要坚持把正确选人用人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头等大事;三是要坚持把严管就是厚爱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关键之举;四是要坚持把良好体制机制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五是要坚持把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逻辑。还学习传达了吴海英组长在人事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她对人事干部提出了“重要、差距、标杆”三个关键词。

根据上述学习内容,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及其实施细则;要认真学习李干杰部长、吴海英组长的讲话,认真做好干部人事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