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参加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摘 要

116日,生态环境部召开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集团高管、中层干部在环境大厦1401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浙江省生态环境厅、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等3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李干杰部长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李干杰部长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在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三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下功夫;四是在提高各级党组织全面建设质量上下功夫;五是在解决环境保护方面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上下功夫;六是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下功夫。

吴海英组长要求,各级纪检组织和广大纪检干部要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忠实履职。发扬光荣传统,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建立纪检工作协作机制,开展交叉执纪审查,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建立纪检干部落实党内监督职责报告制度,加强对机关纪检工作的监督指导,压实纪检干部的责任。

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会后表示,将认真学习部领导讲话精神,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努力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公司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01-22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