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摘 要

2019年1月15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座谈会,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座谈。

2019115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座谈会,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座谈。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0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针对学习内容,结合集团公司工作,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选拔、任用、管理等方面展开座谈。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从严把德才关、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励干部积极性四个方面作出重要指示,是新时期干部工作的重要遵循。出版集团最近正在开展选派干部到下属企业任职的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及时,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真正德才兼备、政治理想坚定、政治素质过硬、想干事、能干事的人选出来,放到重要岗位、关键岗位加以磨炼,为出版集团的长远发展储备人才、锻炼人才。同时要加强干部的管理监督,让他们健康成长。

武德凯同志还传达学习了李干杰部长在生态环境部党组第二次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22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