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督导工作部署会

摘 要

1月17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督导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主持了会议,党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117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督导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主持了会议,党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吴振峰同志为大家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督导方案。针对督导方案,王付瑜、吴振峰同志进行了答疑。

王付瑜同志在会上进行了督导动员,为全体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做了组织生活会督导培训,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解决“不理解”的问题;二是学透文件,解决“不会干”的问题;三是勇于担当,解决“不敢督”的问题;四是严格要求,解决“不较真”的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经过督导培训,提高了对于组织生活会的重视,坚定了做好督导工作的决心,收获很大。

发布日期:2019-01-22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