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摘 要

2019年1月22日,下午2:00在环境大厦1406会议室召开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参加会议

2019年1月22日,下午2:00在环境大厦1406会议室召开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参加会议。第一党支部共有党员14人,其中13人出席会议、1人请假,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2人、群众代表1人列席会议。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季苏园同志主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红辉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按照《关于对集团公司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的方案》,第四党支部纪检委员徐曼同志督导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季苏园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成因,明确整改思路。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做了自我对照检查,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听取批评意见,并做出整改承诺。

 

最后,会议督导徐曼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会前准备充分;程序符合要求;对照检查深刻;会风严肃健康。同时也指出党员可对支部班子成员在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会议细节应更加严谨,如党内应互称同志、表态发言时应明确表示“请同志们监督”、个别同志还存在以建议代替意见的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

组织生活会后,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及推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