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摘 要

根据部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环党委〔2018〕83号)要求,按照“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1月22-25日,出版集团各职党支部认真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部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环党委〔201883号)要求,按照“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122-25日,出版集团各职党支部认真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根据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各支部先后召开支委会,布置了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有关要求,对要求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各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各支部党员完成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达到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

122-25日,各党支部按日程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按照《关于对集团公司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的方案》,各支部纪检委员分别对其他支部进行了交叉督导。

在各支部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会前学习准备情况,汇报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每名党员对自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在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各支部纪检委员分别对其督导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针对督导意见,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

组织生活会后,各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会后,各支部根据前期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对照检查材料,梳理了整改清单,制定了改进措施,做出了整改安排和整改承诺。

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30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