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及部领导指示

摘 要

2月12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及部领导对出版集团2018年工作的批示精神。

2月12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及部领导对出版集团2018年工作的批示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总编辑朱丹琪同志、集团高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武德凯同志学习传达了第六次全国扶贫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扶贫巡视问题的批示精神。学习传达了胡春华副总理的相关讲话精神。传达了《生态环境部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要点》,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上《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情况综述》。

最后传达了李干杰部长“要深入领会、认真反思”以及“做到扶贫工作精准性、有效性、针对性”的要求和庄国泰副部长“三个一”的要求,传达了李干杰部长、吴海英组长、庄国泰副部长对出版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的批示精神。

武德凯同志表示,部领导对出版集团2018年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希望同志们2019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实现出版集团主业扭亏目标。

发布日期:2019-02-12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