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立即行动,周密部署 ——出版集团积极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视频会相关要求

摘 要

218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现场聆听了翟青副部长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的动员讲话。

视频会后,出版集团即刻召开了出版集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部署会。

会上,武德凯同志强调,该项活动是生态环境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举措,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二是各支部、党小组要结合出版集团工作实际,认真研讨,每位党员、职工都要表明决心、提出措施;三是集团党办要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对此次主题活动进行专题宣传。

会后,王付瑜同志还召集党办及有关同志就集团公司主题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制定《出版集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安排》,进一步明确活动内容、要求及进程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9-02-18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