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我该怎么做” 从“壹日一读” 开启……——出版集团第四党支部探索新的学习方式

摘 要

 为积极响应生态环境部开展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应有作用,2019年2月19日上午,第四党支部班子成员在环境大厦412室组织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讨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落实事宜。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是当前生态环境部和集团重要政治任务,第四支部支委全体成员高度重视,对主题活动的相关工作及时进行剖析细化,开展动员部署和安排,为后续一月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准备。

经讨论研究,第四支部决定将“壹日一读”这一公众号平台作为第四党支部的拳头产品和重要学习服务平台,配合做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每期请一名同志领读一段理论文章,承诺“我该怎么做”的具体措施,一日一期,以点带面,推动主题活动取得扎实效果。

“壹日一读”公众号是第四支部自创的专业党务交流、学习公众号,旨在通过音频、视频、文字分享,促进集团员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实现有效的学习、参与、沟通,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读书融入工作与生活。

“壹日一读”公众号主要内容为:党建学习、读书交流、文章摘抄、党日活动、在线党课等,利用第四党支部所属部门特点,达到最好宣传效果、实时效果、快速转发效果等。

“壹日一读”公众号契合当下的快节奏生活方式和新媒体传播特点,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效切入点。第四支部将有效发挥期刊支部特点,做好“壹日一读”运营工作,同时不断开拓范围、丰富形式,将“壹日一读”打造成为党建工作的创新品牌。

“壹日一读”公众号二维码:

                                                                       

发布日期:2019-02-21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