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

摘 要

5月14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在家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中层参加了会议。

514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在家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中层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传达了王沪宁、黄坤明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对李干杰部长的专访文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吴海英组长在生态环境部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工作协调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结合出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一致认为环境出版工作的根本任务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重中之重是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出版工作本质上就是政治工作。出版工作者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会议认为,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中国环境出版集团要聚焦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眼推动生态文化建设,把党建工作与出版业务结合起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四力”教育结合起来,运用好出版集团现有的大讲堂、“环保清风”、“一日一读”等学习宣传平台,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提升自身素,推动环境出版事业守正创新,取得更大成绩。

发布日期:2019-05-16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