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集团党委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摘 要

2019年6月3日上午,武德凯同志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扩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6月3日上午,武德凯同志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扩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5月31日晚上部党组(扩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出版集团要在部党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态环境保护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工作动力。

会议上还传达了李干杰部长的讲话精神,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要实实在在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方案,确保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党委要根据生态环境保护部的整体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出版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制定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尽快启动主题教育活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发布日期:2019-06-03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