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摘 要

2019年6月12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监事会主席黄问航、集团高管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2019612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监事会主席黄问航、集团高管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展开热烈座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一步领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目标;同时,要结合出版集团实际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人民为中心,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宣传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敢创新、善创新、会创新,让老百姓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坚定初心、守住初心,查找不足和差距,为推进环境文化建设;服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贡献。

最后,武德凯同志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对思想上的洗礼、锤炼、提高。这两年集团干事创业氛围高涨,党员领导干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所提高,形成了“比学赶帮超”氛围,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我们要通过这次学习教育,达到几个具体目标:思想灵魂要有触动,政治站位要有提高,工作作风要有加强;精神面貌更加昂扬,干群关系更加和谐,职工获得更加满意。

发布日期:2019-06-1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