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全体人员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摘 要

2019613日下午,出版集团全体人员参加生态环境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观看《永远在路上》等廉政警示教育片。

系列教育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教育片中,白恩培、周本顺和李春城等多名落马干部现身说法,还原心路历程,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活生生的案例让大家思想受到强烈震撼,更加感受到党中央坚决惩治腐败的强烈决心。

结合专题片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出版集团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端正思想作风,提升思想境界;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弘扬良好的社会风尚。

发布日期:2019-06-1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