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赤血丹心铸英雄,牢记使命守蓝天——出版集团全体员工参加陈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摘 要

作为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为深入宣传陈奔同志先进事迹,激励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陈奔同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敢于担当、奉献环保的崇高精神,6月13日上午,出版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了陈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为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为深入宣传陈奔同志先进事迹,激励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陈奔同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敢于担当、奉献环保的崇高精神,613日上午,出版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了陈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市分局副局长陶海燕,陈奔同志同事代表、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市分局颜伟国以及陈奔同志家属代表汤琴文饱含深情地追忆了陈奔同志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一个忠诚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生态环保铁军形象,现场参会人员深受感动与教育。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指出,本次报告会要大力学习弘扬陈奔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于铸造生态环保铁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奔同志是环境执法战线的杰出典型,是生态环保铁军的优秀代表,我们要倍加珍惜先进典型创造的宝贵财富,以陈奔同志的精神为标杆引领,全面兴起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并对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学习陈奔同志过硬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有追求、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是陈奔同志献身环保事业的本质所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个人的发展与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紧密相连,永葆赤子之心和公仆本色,在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要认真学习陈奔同志过硬的担当精神。顾大局、勇担当、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是陈奔同志献身环保事业的直接体现。要像陈奔同志那样,视使命如生命,以排头兵、主力军的姿态全身心投入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攻坚克难、负重奋进,坚决守护一方绿水青山,坚决守护人民的生态家园,以过硬业绩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三要认真学习陈奔同志过硬的履职本领。政策熟、业务精、办事公正、服务热情,始终在敢监管善服务上当标兵,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上创新模式、展现作为。

四要认真学习陈奔同志过硬的工作作风,始终在建设清廉生态环保上当表率。守规矩、讲正气、严格自律、廉洁奉公,始终在建设生态环保铁军上当表率,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快形成“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

出版集团全体员工通过学习陈奔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思想深受洗礼、内心深受教育 。大家表示,要以陈奔为学习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持续发挥出版集团生态环境宣教主阵地的作用,为生态环保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日期:2019-06-1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