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李干杰部长视察及调研座谈重要讲话精神

摘 要

624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李干杰部长到出版集团视察及调研座谈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武德凯同志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干杰部长到出版集团视察时的讲话。李干杰部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充分肯定宣教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同志们认真贯彻部党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这一核心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牢牢把握新闻宣传的话语权和主导权,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显著增强,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略支撑和保障作用日益凸显;二是进一步形成合力,提升生态环境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水平,当前生态环境宣传工作还有很大进步空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突出特色,改革创新、增强活力;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打造环境保护铁军的“尖兵”队伍,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努力成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尖兵”。

大家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李干杰部长的讲话鼓舞人心、振奋士气,这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鞭策。出版集团近几年干事创业氛围日益高涨,工作成绩蒸蒸日上,凝聚力和向心力显著增强,工作得到部领导的认可,感到十分振奋。今后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干杰部长的讲话精神,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学习和研究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好本职工作,认清差距和不足,找准原因及解决方法,提升专业技能,踏踏实实做好分内工作,加强创新能力,出好书、出精品书,用小切口做大文章,切实发挥好传播环境文化方面的独特作用。

最后,武德凯同志表示,聆听部长的讲话感到深受鼓舞、启发和教育,出版集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部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要做好该做的、做好能做的,要努力拼搏,实现不可替代的目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思想上有提升,行动上有改变。对自己而言首先要以身作则,用制度说话,管好自己,与大家一起共同奋斗,实现“思想灵魂要有触动,政治站位要有提高,工作作风要有加强;精神面貌更加昂扬,干群关系更加和谐,职工获得更加满意”的目标。

发布日期:2019-06-25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