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

摘 要

7月16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

716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监事会主席黄问航同志、高管、党委委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方面的规定、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陈希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于有关问题的答复、《关于对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监督的通知》(驻环纪监发﹝20193号)、《关于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3名预备党员长期未转正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环党组﹝201960号)、《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环党委﹝201957号)。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段时间以来的集中学习研讨,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将进一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对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自查自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先进榜样严格要求自己。

武德凯同志表示,今天的集中高效学习是对上一阶段集中学习研讨的延续。目前,领导班子成员正在进行深入调研,开展谈心谈话,本周四还将进行党课教育并邀请部主题教育指导组参加。立行立改方面,“五查”办法已实施,对职工关心的问题正在着力解决,根据青年座谈会、工会座谈会、支部委员座谈会、编辑座谈会梳理出的40余条意见建议,将形成整改清单,明确责任要求,抓好落实落地,并适时向大家反馈整改结果,保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发布日期:2019-07-19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