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部领导讲话精神

摘 要

20198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传达了李干杰部长在生态环境部“两委”书记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部党组扶贫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部党组729日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两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有关情况,会议通报了729-31日生态环境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有关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吴海英组长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出版集团要按照部党组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好进人关、用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用铁的纪律教育和约束党员干部,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和个人事项报告制度;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强化监督制约,做实日常监督;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四个到位”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形成问题清单,立行立改;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出版集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定点扶贫责任书承诺任务。会议听取了出版集团此前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出版集团要对标部党组,持续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出版集团要按照部领导讲话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把“实”和“改”贯彻始终,要层层传导压力,使各级党员干部都有收获、都见成效;主要领导要带好班子,要坚持依规治党,亲自谋划党建工作,同时也要抓好业务工作。

出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在家公司高管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2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