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等重要内容

摘 要

12月10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等内容。

12月10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等内容。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监事会主席黄问航、党委委员、高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关于部系统记录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等相关重要内容。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进行研讨发言。武德凯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鲜明主题,为出版集团谋划2020年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王付瑜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立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支撑地位,具有重大和深远意义,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努力打通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最后一公里”。黄问航同志表示,作为环保系统的干部,我们要全面领会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发布日期:2019-12-12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