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及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时的讲话精神

摘 要

4月10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时发表的讲话精神。

4月10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时发表的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高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认为,出版集团必须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中央及部党组的决策部署,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随着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国际经贸活动受到严重影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同时也给我国加快科技发展、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带来新的机遇。大家表示,出版集团要深入分析,全面权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积极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时发表的讲话,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进一步阐释,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涵和实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利用书刊出版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贡献力量。

会议上还传达了4月7日部党组扩大会精神和4月9日生态环境部干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出版集团要坚决贯彻部党组工作部署,切实把部党组扩大会精神和部生态环境部干部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强化底线思维、意识,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环境文化建设。进一步严格落实内部各项防控措施,按照“无必要、不出差、不旅行”的原则,加强外出管理,关心关爱国(境)外干部职工及其亲属,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

                                

发布日期:2020-04-10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