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组织党务干部参加部党建视频会立即部署相关工作

摘 要

2020年4月30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生态环境部系统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de1d44826dc8ce8984f1b4dfab40b54

2020430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生态环境部系统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家聆听、学习了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翟青副部长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干部职工因公(私)外出请示报告情况专项检查、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四项重点工作的动员部署,以及对“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要求。

视频会后,集团党委立即组织大家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委办公室根据生态环境部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出版集团实际制订落实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方案;二是各党支部要提前谋划“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展示出版集团的特色、亮点;党委办公室组织有关人员,统筹研究安排各党支部活动内容、展示时间,制订具体方案。三是由集团行政部和纪委联合制定出版集团干部职工因公(私)外出请示报告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四是集团纪委尽快制定出版集团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会议同时要求,对以上几项重点工作要统筹考虑、有机结合,打好“组合拳”。

发布日期:2020-04-30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