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摘 要

2021年1月14日上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党委派人参会。

       2021年1月14日上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党委派人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代表领导班子紧密结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汲取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剖析,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均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组织程序规范、会议严肃认真,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深、措施定的实,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增强了领导班子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能力,增进了班子的团结。希望出版集团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永葆初心,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公司高管、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0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