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摘 要

4月8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按照部党组巡视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4月8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按照部党组巡视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生态环境部被巡视党组织配合巡视工作规定》等相关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内政治巡视的重大意义,为抓好巡视整改、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生态环境部被巡视党组织配合巡视工作规定》明确了开展政治巡视的具体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巡视工作对出版集团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会议强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出版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活动的通知。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高管、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