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孙金龙书记视察及研讨座谈的讲话精神

摘 要

6月9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6月7日孙金龙书记到出版集团视察及研讨座谈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会议。

6月9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6月7日孙金龙书记到出版集团视察及研讨座谈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孙金龙书记在视察和研讨座谈会上对出版集团在“十三五”时期,积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生态环境部党组部署和生态环保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责和优势,改革思路、积极作为、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系列要求,一是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围绕“三新”,学深悟透,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要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与时俱进抓好单位组织管理,提高单位组织管理水平。要根据发展需要做好管理,要有责任心,有专业能力、专业水平。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开展工作。一方面,抓住突出问题,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另一方面,注重实效,推动单位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四是要围绕铁军目标加强队伍建设。一个单位要有奋进的文化,奋进的铁军,才能长远发展,要贯彻总书记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要求,做好“铁军队伍”建设。五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这是做好党史教育的根本遵循。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各自特点出实效。

会议要求,出版集团下一步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部党组和孙金龙书记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宣传教育职能和优势,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推动生态环境文化事业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