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摘 要

9月3日上午,第六党支部6名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开展实地学习教育。

     9月3日上午,第六党支部6名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开展实地学习教育。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在参观过程中,第六支部一行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和逼真的复原景观,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从中华民族饱受压迫到中国共产党诞生,从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份份史料、每一个历史瞬间都让在场的党员为之震撼。宝贵的历史资料,真实还原了革命历史,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成果和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发布日期:2021-09-06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