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会

摘 要

2021年12月14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会。

2021年12月14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作了出版集团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暨党支部组织力建设专项检查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出版集团自2020年10月完成支部换届以来,党支部建在部门上,极大促进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党支部组织力建设持续向好,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务干部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基本解决“不想抓”的问题;管理机制更加健全,总体解决“不敢抓”的问题;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有效缓解“不会抓”的问题。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也是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自觉、强化纪律规矩,确保出版集团各项工作规范推进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出版集团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项要求,切实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对标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强”党支部要求,一是细化实化党建考核,二是加强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出具《纪律检查建议书》,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支部工作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管、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管在401会议室参会,其他同志通过小鱼易连视频参会。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1-12-1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