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摘 要

2021年12月14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2021年12月14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围绕学习贯彻《条例》作题为《规范和正确行使权力》的专题辅导报告,从深刻认识《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深刻内涵、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辅导解读。武德凯书记就出版集团贯彻《条例》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完善监察权运行机制,是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监察法规制度建设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重大制度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实施条例》的学习,与支部开展日常廉政教育相结合,做到敬畏纪法、尊崇纪法,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二是要严格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出版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监督专责,紧盯党中央决策部署,部党组及部领导指示批示,集团党委重点工作、重要制度落实情况,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要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出版集团将持续狠抓党建工作,深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建设,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提升制度执行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条例》,熟练掌握具体内容,以过硬和务实态度要求自己,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出版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管在401会议室参会,其他人员通过小鱼易连视频参会。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1-12-1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