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摘 要

12月14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的宣讲报告。

12月14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的宣讲报告。

 

会上,武德凯同志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从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是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深入理解高质量发展是新征程上的创新动力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会议指出,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站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建设美丽中国、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集团党委、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持续组织开展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途径,作为做好文化宣传工作的根本要求,持续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走深走实,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政治保障。

出版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管在401会议室参会,其他人员通过小鱼易连视频参会。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1-12-1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