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新征程、新思路,期待新作为 —— 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到第五党支部开展图书营销工作现场调研

摘 要

2022年1月4日,新的一年第一个工作日,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深入基层联系点——第五党支部,就图书营销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该党支部组成部门第六分社关于图书营销工作的介绍。

2022年1月4日,新的一年第一个工作日,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深入基层联系点——第五党支部,就图书营销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该党支部组成部门第六分社关于图书营销工作的介绍。这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的工作思路。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曲婷主持。

会上,第六分社的同志以“营销编辑第一步:图书营销档案的建立”为主题,就其策划出版的自然科普童书项目《一生 一季》的营销工作进行了汇报。几位同志分别从图书的特色和卖点、营销平台的特点和选择、营销物料的准备和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阐述,提出了新颖的营销思路。整个介绍,调研深入细致、数据详实充分、分析思路清晰,展示了青年编辑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激情。

武德凯同志听完汇报后发表讲话。他肯定了集团员工过去一年的拼搏精神和工作业绩,同时指出出版集团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特别是营销意识和工作经验严重缺乏。他强调,我们必须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跟上时代、跟上发展,要鼓励大胆创新、大胆尝试、大胆探索。他认为,第六分社敢于直面市场、探索营销路径以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精神值得集团所有员工学习。他倡议出版集团上下都要树立营销思维,积极尝试新的营销模式,把改革、发展、创新的总基调贯彻下去,做市场的开拓者和探索者,群策群力推动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编辑管理部、印务部、发行部、重大项目办、质控中心及各分社负责同志现场参与调研,其他员工通过视频收看了调研情况。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1-04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