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摘 要

7月24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主持召开了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公司全体党员、非党员的高管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委员吴振

7月24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主持召开了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公司全体党员、非党员的高管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吴振峰同志首先宣读了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签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通知》(环廉组〔2018〕5号),明确集团公司分两级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廉政责任书,即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与公司高管、公司高管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签订责任书。

其次,吴振峰同志全文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与党员高管、董事长与非党员高管、集团公司高管与中层干部三种责任书的样本。明确了各级甲方对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履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持抓早抓小,对廉政方面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约谈提醒;动态关注干部的思想状况、作风情况和廉洁自律表现,严把拟提任干部的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明确各级乙方强化“一岗双责”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各自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问题亲自督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督促各自部门党员干部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分析各自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各自部门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目标要求和细化措施。做到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认真查找、剖析和整改“四风”突出问题,把改进党风政风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加快形成“严、真、细、实、快”的干事创业氛围。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分别与朱丹琪、李红辉、李东浩、沈建、陶克菲、李心亮、黄晓燕、郭媛媛八位公司高管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廉政责任书,公司高管与所分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廉政责任书。

4-1_副本.jpg  

图1 董事长武德凯同志与总编辑朱丹琪同志签订廉政责任书

5-1_副本.jpg       

图2 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与公司高管分别签订责任书

6-1.png      

图3 公司高管与分管部门代表分别签订责任书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7-24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