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集团纪委专题部署推进集团“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

摘 要

8月30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召开集团纪委会,专项部署集团“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传达了部“以案为鉴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

 8月30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召开集团纪委会,专项部署集团“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传达了部“以案为鉴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月度调度会精神;要求党委办公室在8月31日前将集团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上报驻部纪检监察组、部直属机关党委和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纪检监察室在各个座谈会和党支部大会学习传达《关于在“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中加强监督的通知》的基础上转发《通知》精神,明确9月30日的时间节点,落实到集团每位员工,多渠道收集员工反馈意见,并建立整改清单;要求行政部做好《关于在“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中加强监督的通知》文件的传阅工作,落实到集团每位高管和部门负责同志。

        会议要求党委办公室牵头、纪检监察室配合,尽快制订完成集团专项治理工作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建立信息上报机制,及时将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向驻部纪检监察组、部直属机关党委和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

image001.jpg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8-31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