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纪委学习2018年生态环境部第二次纪检干部 座谈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摘 要

9月11日下午,出版集团纪委召开会议,组织学习2018年生态环境部第二次纪检干部座谈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受集团纪委书记武德凯同志委托,集团纪委委员、

9月11日下午,出版集团纪委召开会议,组织学习2018年生态环境部第二次纪检干部座谈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受集团纪委书记武德凯同志委托,集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沈建同志主持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2018年生态环境部第二次纪检干部座谈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认识“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变“坏事”为“好事”,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好组织生活会,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对标生态环保铁军各项要求、对标生态文明建设责任,推动集团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及修订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修订《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此次《条例》修订得更加严谨、务实,进一步拧紧党纪螺栓、扎紧制度篱笆。各党支部会及时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及时传达到每位党员,做好党员教育工作,让集团每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00bbc290506b5d7a98b31f921f24ad64.jpg

发布日期:2018-09-11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