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纪委专题学习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内容

摘 要

10月31日上午,出版集团纪委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内容。

10月31日上午,出版集团纪委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内容。受集团纪委书记武德凯同志委托,集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沈建同志主持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重要论述摘录(2013年6月—2018年4月)和《中国纪检监察》文章《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工作意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

       大家通过学习,结合自己从事的纪检工作及业务工作,一致表示,要建立良好的学习机制,探索行之有效的学习方式,廉政教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发挥作用。大家结合自身从事或经历的工作,探讨了支部层面如何开展廉政学习,如何选取合适的案例进行廉政教育,如何开展切实有效、促动人心的警示教育。

      最后,沈建同志表示,开展廉政理论学习是纪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监督、执纪、问责的基础;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在党支部层面树立先锋模范作用,自身主动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帮助党员进行廉政学习。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11-01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