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学习传达“以案为鉴”调度会及纪检干部座谈会等重要精神

摘 要

1218日,出版集团学习传达“以案为鉴”调度会及纪检干部座谈会等重要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高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中层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第四次“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情况,生态环境部2018年第3次纪检干部座谈会精神,《关于印发<全国生态环境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环党组〔201862),《关于生态环境部政研中心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原庆丹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环党组〔201863

武德凯同志在会上再一次强调了纪律问题,要求党员干部吸取原庆丹等案例的教训,严守纪律,怀有敬畏之心,按规矩、按制度办事。

发布日期:2018-12-19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