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对标纪律处分条例 提高监督执纪能力

摘 要

2019年6月24日,出版集团召开纪委2019年第7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

2019624日,出版集团召开纪委2019年第7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

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总则部分。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纪检工作初心出发,体会纪检干部职责所在,对标纪律处分条例,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更加细致、针对性更强,为党员干部划定红线,为纪检干部提供工作指南;纪委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严管就是厚爱,为集团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通报620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与集团就干部职工廉政档案建设工作调研交流情况。会议审定通过《关于集团公司开展“家风故事有奖征文第二季”活动的通知》,要求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参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助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2019-06-25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