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以制度执行专查促集团规范发展

摘 要

2019年8月9日,出版集团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纪委2019年第9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201989日,出版集团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纪委2019年第9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纪检干部第六次业务交流会精神,审议开展制度专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纪检干部第六次业务交流会精神。参会人员一致表示,纪检干部要落实纪委监督责任,敢担当、善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问题的思考、对工作的把握,合理掌握处理问题力度;保持斗争精神,坚持对事不对人,对集团发展、环保事业发展有利原则,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纪委开展集团制度执行情况专查的方案》,报请党委审定。专查工作依据《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日常监督“五查”实施办法》开展,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廉政责任书相关任务落实,切实树牢规矩意识,扎紧制度笼子,推进集团各项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集团纪委立足“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这一定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这一思想方法,紧紧盯住制度执行这一关键环节,着力发现解决制度不落实、不落地、不严密等问题,以严格执行现有制度,促进集团规范化管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12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