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我们是生态环境出版新青年今天,我们为自己代言

摘 要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更多地了解集团青年同志的想法和需求,进一步促进集团发展,2018年5月4日上午,在环境大厦1403会议室,团委组织召开了集团青年交流座谈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更多地了解集团青年同志的想法和需求,进一步促进集团发展,2018年5月4日上午,在环境大厦1403会议室,团委组织召开了集团青年交流座谈会。集团28岁以下及2017年以来新加入集团的35岁以下的青年同志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各位青年结合自身工作,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直属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交流、青年发展、新员工培训、专业选题策划、发行渠道建设、新媒体融合、图书与期刊互动、版权贸易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困惑,武书记就相关问题与青年同志互动交流,讲述了自己的青年故事,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参会的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和团委的负责人也对大家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和归纳总结,为下一步集团公司决策提供参考。

        最后,武书记强调(1)青年同志要勤于思考,加强交流,学有所获;(2)青年同志要牢牢把握集团发展的目标——做强主业、优化辅业、剥离风险、稳中求进、提质增效、风清气正、职工满意,思想上与集团达成共识;(3)作为出版文化单位一员,青年同志要真读书、读好书,共同努力创建出版集团的精神家园。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5-07 所属分类:工青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