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红色之旅——参观鱼子山抗日英雄纪念馆

摘 要

5月25日设计室全体成员参加了集团组织的红色之旅活动。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鱼子山抗日英雄纪念馆”。这里原为鱼子山军械修理所遗址,为抗日战争时期冀东军区18军分区军械修

5月25日设计室全体成员参加了集团组织的红色之旅活动。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鱼子山抗日英雄纪念馆”。这里原为鱼子山军械修理所遗址,为抗日战争时期冀东军区18军分区军械修理所所在地。该所主要制造装配地雷、手榴弹并负责修理枪支军械。了解到了抗战时期平谷鱼子山地区军民保家卫国、英勇杀敌的事迹。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人用生命换取的。我们更应该珍惜、感恩。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我们应该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1.jpg

2-2.jpg

下午进行了拓展活动。从分队到选队长、再进行分队对抗比赛。本次拓展通过各项游戏增进了同事之前的交流和协作及团队精神,同事们在游戏中也获得了放松。

2-3.jpg

设计室供稿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6-11 所属分类:工青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