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备战”2018 团委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学习小组举行考前交流会

摘 要

为迎接2018年度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助力年轻人成长,培养集团公司优秀编辑,2018年9月19日下午,在环境大厦1406会议室,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学习小组召开考前交流会。会议由小组牵头人集

为迎接2018年度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助力年轻人成长,培养集团公司优秀编辑,2018年9月19日下午,在环境大厦1406会议室,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学习小组召开考前交流会。会议由小组牵头人集团团委委员孙雪婷同志主持,2017年通过职称考试和即将参加2018年职称考试的青年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去年通过编辑考试的同志进行了赠书活动,并邀请通过考试的李雪欣同志为大家分享备考及考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李雪欣谈到,考试前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她特意每天抽出固定时间学习备考,反复翻阅参考书,她也希望大家在备考期间要静下心来,认真钻研,才能在考试时心中有底,轻松应对。此外,大家还就备考过程中的一些疑问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会后,去年通过的同志和今年备考的同志分别结成了学习对子,便于一对一解决问题。学习小组长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并将在后续帮助大家解决疑问、购买相关资料等。

今年是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学习小组成立的第二年,去年通过学习小组成员间的共同努力,已有4名青年同志顺利通过了出版初级、中级考试。学习小组的成立,增进了集团青年同志间的感情,帮助大家解决了一些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利地促进了集团公司青年同志的共同进步。

78ab6fa16d3c1204b9442bc6c4754f5b.jpg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9-19 所属分类:工青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