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开展“迎三八节 环保手工皂制作活动”

摘 要

3月6日上午,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性,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妇工委组织集团全体女职工开展“迎三八节环保手工皂制作活动”。

 36日上午,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性,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妇工委组织集团全体女职工开展“迎三八节环保手工皂制作活动”。旨在通过“环保手工皂体验课程”和“固体香氛课程”,将自然的芬芳带进办公室,将传统文化融入生活时尚,给妇女同志一份特殊的“环保礼物”。

活动开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亲临现场,对集团女同胞们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付出与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中高兴尽兴,并祝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

暗香浮动,疏影横斜,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环保手工皂和固体香氛制作活动,在热闹有趣的氛围中展开。全体成员分成每6人一组,在听取老师讲解后,开始动手操作:选模、化蜡、融香、调色……大家很快掌握诀窍,兴奋地在模具中调制出自己喜欢的手工皂。随后,大家又选择喜欢的味道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固体香氛。活动全程大家热情高涨,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集团女性积极活泼、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对于集团的女性来说,她们既肩负着环保使命又承担着家庭的重任,一次活动、一件手工,使全体女职工在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有趣而有意义的节日,在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的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集团的关怀和浓郁的节日气氛,促进了身心健康,增强了集团凝聚力。

发布日期:2019-03-08 所属分类:工青妇活动